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回访我校
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回访我校
       
5月22日,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Columbus State UniversityCSU)校长夫妇Mescon Timothy Scott先生 Mescon Lauren Gordon女士,继20114月韩占生副院长率团访美一年后,回访我校。
       我校郭文莉院长,韩占生副院长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热情的接待了校长夫妇,并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我校与哥伦布州立大学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项目的实施将有力的推动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文            贾肖男
( 发布日期:2012-05-23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