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协议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协议
5月18日,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校长Mohamed Mustafa Ishak博士、国际事务合作部主任Hijattulah Abdul Jabbar博士,教务部主任,Ahmad Rasidi Abdullah先生、拿督Mohd Yusof Kasim教授,方晓敏女士等代表团一行8人访问了我校。我校郭文莉院长携国际教育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并就商科及管理类专业洽谈本科生交换、学分互认、联合培养等进行合作,合作还涉及校际教师交流等。
     
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摄影/文     贾肖男
( 发布日期:2012-05-23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