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245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邱晓平处长、刘斯老师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本次工作交流还邀请了北京印刷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张志诚处长、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赵晓红处长一同参与。我校韩占生副院长携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韩院长代表学校欢迎教委领导和兄弟院校的来访,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学院李悦院长着重从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现状、工作思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色、“十二五”规划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分析了学校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中的优势劣势,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想法。邱晓平处长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实事求是解剖自我,立足自身特色设定发展目标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邱处长结合首都教育外事发展思路和我校实际情况,谈到了对当前教育国际化的认识,强调了学校开展外事工作必须把握的原则和重点,并对我校推动国际合作、发展留学生教育提出了指导性的工作建议。同时,邱处长希望地处大兴的兄弟院校能加强交流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使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在各个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教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以及与兄弟院校的工作交流活动,帮助我校进一步明确了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方向和思路,并为今后兄弟院校间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摄影:贾肖男)
( 发布日期:2012-05-08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