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美国杜肯大学来访
美国杜肯大学来访

 

美国杜肯大学一行四人来访

 

     20191023日,美国杜肯大学国际部主任William先生和Kristin Amos-Abanyie女士一行四人访问了我校。

     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亲切接见了来访客人,并且主持了会谈。

     首先,丁福臣教授对美国杜肯大学国际部主任William先生一行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客人一起观看了我校英语版宣传介绍片。随后,Kristin Amos-Abanyie女士用PPT的形式,简要介绍了杜肯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可能合作的领域就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杜肯大学的环境科学管理专业与我校的环境工程专业之间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此次来访为两校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093f1a0128d759bdb5c3ba304c4799.jpg

   

杜肯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建校于1878年,位于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匹兹堡的中心地带。2019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有价值大学本科排名第40名,全美综合性大学排名第119名。其商学院在彭博商业周刊 [1-2]  2016最佳本科商学院排名第55,2019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美最佳商学院之一。

 

(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