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法国亚眠电子电器工程师学院来访
法国亚眠电子电器工程师学院来访

法国亚眠电子电器工程师学院来访,推进两校深化合作

 

10月16日上午,校长助理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在学校行政楼208室会见来访的法国亚眠电子电器工程师学院国际事务发展专员Stephen Hazlewood博士和中国国际事务负责人吴庆蓉女士。丁教授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在多年来稳定合作的基础上,依托北京市相关支持政策,加大师生互派力度,在合作模式、合作层次等进一步拓展并加深合作关系。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建平、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建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eea79239d2df1b4b60dfcfcea83763.jpg


会见结束,曹建树副院长带领着来宾实地观摩了学校光机电重点实验室,重点介绍了焊接机器人参与的国家重大项目情况等,之后客人参观了学校新图书馆。

法国客人在国际处老师的陪同下到访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教授及工程自动化系、就业工作等负责人就今后本科生长短期交流、研究生长期交流等相关细节与来访客人及国际处老师进行了细致、详实的探讨,重点就英语授课的3+1+1研究生项目实施的可能性进行了研讨,双方在已有合作办学基础上达成更多共识,希望通过师生交流互访、联合培养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人才。最后,法国客人与到该校进行毕业设计的学生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346210aaedeee89d7494c05f005216.jpg

 

两校自2005年签署教育合作协议后,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了广泛交流与合作。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以务实的态度,在巩固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建立起更加牢固、更加多元的交流合作渠道,扩大互利合作,持续推动两校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窗体顶端

(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