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2019秋季学期我校学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圣克劳德州立大学
2019秋季学期我校学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圣克劳德州立大学

我校交换生美国明尼苏达圣克劳德州立大学

    2019年秋季,我校来自不同院系的5位学生(人文社科学院熊晶慧、人文社科学院黄倩、机械工程学院张浥尘、化学工程学院张袁美媚、化学工程学院常惠雯)已经顺利开始了美国明尼苏达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一年的海外交换生学习,他们将全面地体验与探索美国大学的学习、科研和校园生活,其中两位学生参加圣克劳德州立学与石化合作的3+2工程管理硕士。

    我校与美国明尼苏达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的合作交流已经进行了7年,在两校领导的不断努力和支持下,在两校国际处的共同辛勤耕耘下,获得了全面的发展。从一开始的短期项目的交流到目前对所有专业开放的为期一年的海外交换生项目;从对英语雅思或托福的必须要求,到目前可以用大学英语四级(450分)取代雅思和托福的灵活录取标准;从开始的部分学生获得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的国际文化交流奖,到目前的所有录取的石化学生都可以获得学费的近半奖,以及每六个交换学生可以有一个学费的全奖2018年11月,石化代表团在蒋校长的带领下,访问考察了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建立了新的石化-圣克劳德合作的3+2工程管理硕士项目,为中国未来的企业工业管理人才开辟了专业培养通道。回顾两校的交流发展历程,值得庆贺与欣慰期待未来的多层次方位的发展,包括两校各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两校教师和科研人员的互访与合作等等。

 

(从左到右:人文社科学院熊晶慧、人文社科学院黄倩、机械工程学院张浥尘、化学工程学院张袁美媚、化学工程学院常惠雯)

学生到达报到。

搬进学校宿舍

 

宁静安全的校园。密西西比河环绕着校园。

 

超市买菜,自己做中国菜。一个团队,互相合作帮助。

 

2016-08-28 MN State Fair-Go96-Darin Kamnetz-95C:\Users\Che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MSO\1BFB8700.tmpImage result for minnesota state fair

参观明尼苏达一年一度的State Fair嘉年华

以上是2019年秋季刚入学的我校学生在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美国明尼苏达主校区的生活掠影。

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在英国有它的分校区,我校的学生可以选择第一个学期在美国明尼苏达主校区第二个学期在英国的分校区,那是一座近千年的城堡,城堡里学习生活,实地感受体验欧洲历史文明的发展。

 

2020年春季学期的交换生招生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报名。

美国明尼苏达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的学生在阿尼克城堡学习的视频 (Video)

http://ffcer.com/videos/CISAlnwickStudyAbroad.mp4

附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简介

地点:主校区:明尼苏达州, 圣克劳德市;分校区:英国阿尼克城堡

建校时间: 1869, 明州最大的州立大学

学生人数: 15,000 ( 1400个国际学生来自89国家.)

专业数:200个本科专业, 66个研究生专业

学生俱乐部:250

排名:#34全美全公立大学,全美前100性价比最高的大学

 

 

 

 

(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