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第八届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研究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第八届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研究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我校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

届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研究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430日14:3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我校康庄校区会议室共同举办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第届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研究生开班仪式

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景永平教授主持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院长丁福臣教授代表学校和国际教育学院讲话,他对参加项目的同学和有关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学习机会,全力以赴、刻苦钻研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希望任课教师能尽责尽力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C:\Users\user\Downloads\照片1 .jpg

第八届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研究生开班仪式交流

中德协会代表王成先生讲话,他说经过前届的实践证明,这个项目是成功的他还比较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及该项目的一些细节。他希望同学们克服语言关的方面多下功夫,以利于自己德国的第二阶段硕士学习。

授课教师代表张小红教授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奋进,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许刘畅同学代表参加项目的学生发了言,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刻苦学习,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景永平教授最后总结发言他表示一定要在前届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教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研究生班更好,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把国内国外两个学习阶段的学习任务完成好,顺利毕业。

C:\Users\user\Downloads\照片2 .jpg

第八届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研究生开班仪式合影

仪式结束后,中德协会代表王成先生及在座的老师回答了参加项目的学生提出的有关在德国期间的学习、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