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美国阿什兰大学一行三人来访我校
美国阿什兰大学一行三人来访我校

美国阿什兰大学一行三人来访我校

 

2019325日,美国阿什兰大学国际部Vanessa Toth女士,及北京办公室主任冯珊老师等一行三人访问了我校,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亲切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学校情况,回顾了两校去年开始的合作培养硕士生项目, 讨论今后两校合作的其他领域,包括交换生项目、教师互访等。

     下午,Vanessa Toth女士及冯珊老师在康庄校区为经管学院学生介绍阿什兰大学及合作项目

     讲座后,经管学院院长景永平教授和来访客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就经管学院学生参加两校合作项目和教师互访等讨论了很多细节。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f2697c327341e51a8b4f2a7333809.jpg

丁福臣教授接见来访客人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f7e89a8a9e1cef7fdc2272534dfd61.jpg

Vanessa Toth女士经管学院学生做讲座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21cfcc342df6503c42dfaf0af70f15.jpg

景永平教授和来访客人座谈

    我校去年和美国阿什兰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建立了两校联合培养(部分专业课和英语强化课在我校开设)硕士项目。去年已经顺利实施该项目,今年将继续该项目。

    阿什兰大学(Ashland University)是一所俄亥俄州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的师比91,以小班教学著称,该校综合排名世界200 左右。

1

 

(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