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美国明州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等三所高校校方代表访问我校
美国明州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等三所高校校方代表访问我校

美国明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等三所高校校方代表访问我校

 

2019年3月21日,来自美国明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圣托马斯大学和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等三所大学校方代表王协老师访问了我校,王协老师给我校在校生做了项目说明会,现场为大家解答了有关问题,随后为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做了英语测试。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563f8b5cde94cc8f207b85eaa3ece3.jpg

22日上午,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王协老师与我校部分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校际交流研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副处长黄建平主持研讨会,教务处王秀梅副处长、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杨钟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戴玉华、副书记韩艳君、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刘洋、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李琳琳、沙芸老师等参加了谈。主要讨论了我校学生去美国交流学习、读研等项目的具体事宜,尤其是研讨了去年刚刚建立的美国明圣克劳德州立大学3+1+1工程管理硕士项目的可行性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e191a5175b292a0894d1faa923d8e9.jpg

 

学期我校有来自四个院系六名在读学生在美国明州圣克劳德州立大学交换学习,其中一名获全额奖学金资助的同学现已拿到一所美国名校研究生入学的通知书。另外,上学期还有两名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读圣托马斯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希望2019年有更多的学生参加上述项目。

   王老师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合作,促进了这些合作项目的开展。

 

1

 

(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