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学校组织校园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咨询活动
学校组织校园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咨询活动

学校组织校园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咨询活动

 

  201931519中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在清源校区和康庄校区分别组织了校园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咨询活动,为我校学生现场解答了有关在校生参加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有关问题,并就同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我校2019年各个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已经进入密集的宣传招生阶段,主要项目有: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英国西苏格兰大学、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北方大学的一个学期以上的短期交换生项目,德国FOM大学、美国阿什兰大学和我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暑假美国华盛顿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短期语言文化项目等。

   希望通过这些现场活动宣传,促进学校的国际化建设、推动在校生参加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工作,提高同学们参与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积极性。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69f8236cc558fac3198c51768c2cec.jpg

315日在清源校区现场咨询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388d442f834c1abb2bab2c19b1f4b6.jpg

        319日在康庄校区咨询

(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