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来访我校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来访我校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Jason Yang先生一行三人来访

 

    2019110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市场总监Jason Yang 先生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校长助理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亲切地接见了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建平、外语系副主任严娇兰等相关教师到会。

丁助理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Jason Yang 先生也介绍了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特色专业以及与国内其他高校合作的情况。

201810月,我校三人代表团访问该校,该团团员之一冯小萱老师回顾了访问该校时双方讨论过的有关合作意向,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外语系与该校人文艺术学院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同时,也探讨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与该校相关专业合作的可能性。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尽早开展两校之间的“3+1+1”本硕接续、短期学分互认交流学习、假期短期学习等三种形式的合作项目。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一所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古老大学,其英语教育专业非常有名,该校人文艺术学院与我校外语系在2018年签署了双方合作意向协议。此次来访,为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