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攀登慕田峪长城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攀登慕田峪长城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游览慕田峪长城

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国际教育学院的来华留学生近70人,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留学生办公室老师组织下游览了慕田峪长城。

 

 

在前往慕田峪长城的途中,同学们友好交谈,老师用英文向们介绍慕田峪长城,其中有同学将英文介绍翻译成自己国家的语言再介绍给大家沟通交流是人与人之间彼此了解的重要方式,文化交流更是与品质的体现息息相关

 

 

虽然早就耳闻了长城的雄伟壮观,但亲自来到这里,学生还是吃了一惊,由心赞叹中华民族的万里长城实在妙不可言

 

微信图片_20181030172634.jpg

 

  在攀登长城的过程中,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中国的一些古话,:“站得越高,看得越远”、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不到长城非好汉”,激励学生们北京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不负美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181030155041.jpg

 

 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锻炼了学生意志,促进了中外师生之间的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愿各位同学体验人生之丰富,享受成长之喜悦,收获奋斗之幸福!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