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我校召开国际专业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我校召开国际专业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我校召开国际专业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我校2018年秋季留学生招生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新学期伊始,我校迎来攻读“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首批国际留学生10名,以及攻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本科留学生2名。

20189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国际专业留学生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建平主持,丁福臣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并语重心长地对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指导和劝勉;之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卫国对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和管理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并对工商管理专业的四个学科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说明和生动细致的介绍;最后,国际教育学院黄建平副院长向学生介绍了紫禁城奖学金、“一带一路”奖学金,以及北京市政府奖学金的申报和评审政策,鼓励留学生努力学习,积极争取获得奖学金。

D:\日常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18-19-1\留学生管理\专业留学生新生见面会\578897260453932112.jpg

丁福臣院长在18国际专业留学生新生见面会上致欢迎辞

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参加新生见面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按照学校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争光、为自己的祖国争光。

 

(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