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颁发2016、2017年北京市一带一路奖学金
国际教育学院颁发2016、2017年北京市一带一路奖学金

国际教育学院颁发20162017年北京市一带一路奖学金

20171221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62017年北京市一带一路奖学金”颁奖仪式。本次颁奖活动中,共有18名专业留学生获得了奖学金,他们分别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油气储运工程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经济管理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化学工程学院的化工工程与工艺和信息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本次颁奖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黄建平副院长主持,校长助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发表了讲话。丁福臣院长首先肯定了获奖留学生的努力和成绩,并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他鼓励留学生们再接再厉、勤奋进取、把握时机,将来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中国友好关系的建设者,成为专业领域的领班人。最后,丁福臣院长和黄建平副院长为每一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颁奖活动结束后,丁福臣院长和黄建平副院长来到留学生公寓一楼大厅,与留学生们一起包饺子,庆祝圣诞和元旦双节。

 

(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