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挪威Kongsbakken高级中学师生来我校进行短期游学访问
挪威Kongsbakken高级中学师生来我校进行短期游学访问

挪威Kongsbakken高级中学师生来我校进行短期游学访问

金秋十月,挪威北方TromsoKongsbakken高级中学师生八人对我校进行了为期九天的短期游学访问。

在我校访问期间,国际教育学院为他们安排了汉语语言课和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太极拳课。

 

 

 

为增进我校师生与挪威师生的友谊,由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我校对挪威留学感兴趣的同学与挪威师生进行了联谊。联谊活动中,挪方同学用PPT介绍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我校同学进行了才艺展示,最后,双方一起合唱中文歌曲“朋友”,为本次联谊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结束之后,双方师生互换礼物以作纪念。

 

此外,为更好地体验中国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国际教育学院还安排挪威师生参观了八达岭长城,天坛,故宫,颐和园等北京市著名景点,还到京外进行了参观。

 

通过本次短期游学访问,增进了挪威师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她们学习中国文化的兴趣和信心,也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Kongsbakken学校的交流合作。 

(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