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与我校签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
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与我校签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

 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与我校签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

 

       1025日上午,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国际部主任Michel教授一行三人访问了我校,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亲切接见了来访客人,并且主持了会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建平、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风云、外语系副系主任严娇兰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首先,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对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国际部主任Michel教授一行三人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Michel教授介绍了瓦尔帕莱索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将要开展的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该项目主要面向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语系、数理系等大四本科学生,邀请国外教师为在我校最后一学期学习的本科学生授课,学生毕业之后到美国继续读研。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次来访为两校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国际处及相关院系领导与瓦尔帕莱索大学来访人员进行友好交流

 

我校校长助理丁福臣教授与瓦尔帕莱索大学国际部主任Michel教授共同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会谈前Michel教授在教104为我校学生做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讲座,主要介绍了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和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

              下午,Michel教授在康庄校区,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做了专题讲座。

瓦尔帕莱索大学简介:

 瓦尔帕莱索大学成立于1859年,是一所私立大学,拥有150多年悠久历史。大学位于美国的印第安纳州西北部,距离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Chicago)市中心约1小时车程。瓦尔帕莱索是一座大学城,人口约3万,城市人口以大学生为主体。

 瓦尔帕莱索大学共有5个学院,分别是文理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护理学院与优秀生院,70个专业领域供学生选择。瓦尔帕莱索大学底蕴丰厚,是一所因其优秀的教学质量而获得国家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该校的工程学院被U.S. News & World Report 评为全美最佳大学工学院前20名。硕士学位课程是美国中西部硕士学位课程顶尖学校,连续15年被列中西部大学第二、第三,并被评为最值得投资就读的大学第一名。

(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