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2017年留学英语测试活动在我校圆满落幕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2017年留学英语测试活动在我校圆满落幕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2017年留学英语测试活动

 

在我校圆满落幕

 

作为我校十五年的合作伙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是一所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该校风景优美,设施齐全,有4个校区,7个学院,拥有本科、硕士、博士授予权,在校学生18000多人,是英国西苏格兰规模最大的学府。

2017525日下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中国项目部主管陈君和雅思考官Paul Pilger来我校为今年拟赴该校留学的同学进行英语测试。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如果来不及参加雅思考试,还可以通过西苏格兰大学在中国举办的校内测试去英国留学。这种校内测试的题型和难度均类似于雅思考试。并且,这个语言测试系统也是被大使馆所承认的,学生不必担心在签证时会因为没有雅思成绩而被拒签。

我校作为西苏格兰大学华北区测试考点,负责全面组织这次测试活动,而且测试对同学免费进行。本次测试共有20名同学参加,除了大部分是我校学生外,也包括兄弟院校的部分学生。

 

 

在教300和教415举办的英语测试从晚1700一直持续到22:20,测试包含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等四部分内容,测试过程严谨认真,其程序与英语雅思考试一样。至此,持续5个多小时的测试活动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紧张有序的组织下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