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512,美国圣托马斯大学(St. Thomas University)副校长陈思齐教授一行五人访问我校,校长蒋毅坚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校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闫笑非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风云副教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张晓明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蒋毅坚校长对陈思齐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此次来访能成为两校未来合作的起点,陈思齐教授感谢蒋校长的热情接待,并且简要介绍了圣托马斯大学的基本情况。

 

 

 

校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情况,希望两校能通过“2+2”“3+2”等双学位项目合作培养本科生。同时,双方也讨论了学生短期交流、教师互访、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具体事宜。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St. Thomas University)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迈阿密,占地1000亩,学生5800余人,其中研究生约2000人。现有文学院、法学院、科技与工程管理学院、商学院等5个学院,是美国大南部地区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全美多元文化排名第二,美国卡内基评级为第一级大学,被美国南部教育评审委员会(SACS)评为全美研究型大学第六级(最高级),具有颁发三类博士学位(PhDJSDEdD)及法学博士(J.D)的资格。

(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