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颁发2016年度优秀专业留学生奖学金
国际教育学院颁发2016年度优秀专业留学生奖学金

国际教育学院颁发2016年度优秀专业留学生奖学金

 

2017413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6年度专业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活动中,共有18名专业留学生获得了奖学金,他们分别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经济管理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化学工程学院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外语系的英语专业和信息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本次颁奖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黄建平副院长主持,校长助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发表了讲话。丁福臣院长首先对获奖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对他们过去一年里在学习、生活及工作等方面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克服生活上的困难,与中国学生友好相处,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祝愿他们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丁福臣院长为每一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最后,丁福臣院长、黄建平副院长、留学生工作相关管理人员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