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公告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暑假赴美短期交流学习活动选拔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暑假赴美短期交流学习活动选拔通知

   2014年暑假,我校将组织优秀学生15名赴美国合作大学进行为期16日的短期交流学习,体验美国真实生活的衣食住行,了解美国文化,提高实用英语水平

   活动宗旨: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丰富人生阅历,培养学生国际化、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了解美国教育体系、教育理念,感受西方独特的英语教学风格、纯正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对外国的学校、教育模式和质量的感性认识和判别力;为今后出国留学等更长远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活动目的:

   1在纯英语环境下学习英语,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2、与外国学生进行课堂互动,体验国外独特的学习方式;

   3、建立国际友谊,结交外国朋友;

   4、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5、参观国际著名学府,树立远大人生理想;

   6、游览世界各地名胜景点、欣赏美丽风光;

   7、建立良好签证记录,为将来顺利获得留学签证奠定基础;

       

   活动特色:

   1、在与我校有合作关系的美国大学学习、生活,可以实际深入体会和了解美国大学校园学习、生活。

   2、通过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实际体验美国社区生活和美国文化。

   3、通过环境可持续发展主题探究,体验高度发达的现代化生活与自然环境的和谐,激发探究性学习兴趣。

   4、通过美国世界遗产地考察,增强跨文化理解能力,与美国青年建立国际青年网络关系。

   5、中英文双语老师全程陪同;全程医疗保险

   6、参观美国名校。

   7、学校有奖学金资助。

   参加对象:我校大一、二、三年级学生,适应能力较强;具备基本英语沟通能力;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时间安排:2014415日报名截止,预计20147月出发赴美;

   项目费用:

  • 人民币17500元/人,包括在美国的食宿费、交通费、门票费等活动费。未包含国际机票费(约10000元)、美国使馆签证费(982元)。
  • 凡是参加项目的学生,学校每人资助10000元的境外学习奖学金。

    

   报名地点:

   申请参加活动的学生,先在国际教育学院网上下载报名表,填好报名表,在所在院系签字盖章后,交到国际教育学院项目办公室(清源校区17号楼416房间)。

    

   咨询电话:81292267

国际教育学院

2014325 

( 发布日期:2014-06-2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