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信息» 法国----------留学法国申请流程
法国----------留学法国申请流程

步骤 1 申请法国学校,每年3月初—4月中旬(报名时一般应有英语托福或雅思考试成绩,在递交申请材料时,为方便语言注册,申请者还要把出生公证中法文的,2张护照照片也要一并递交!)

步骤 2取得法国学校预录取的通知书后,6月中旬开始预签证注册:您要去法国学习,且停留时间超过6个月。先要获得法国教育服务中心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核发的"面试证明”,也就是先要在此网站的Pastel网站注册预签证的语言面试,通过后您才可申请留学签证。您可以在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的网站上找到预签证程序的信息,其中涉及到前往法国所需进行的各项步骤。您也可以注册法语考试和面试评估,这是所有学生签证申请的两个基本步骤。对于所有希望到法国进行学习和继续深造的学生来说,预签证程序是必不可少的前期程序。前往法国进行学习,预签证程序是一项不可或缺的步骤。学生需要在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的网站上注册,创建他们的个人页面,在页面中可以打开一个标有他们姓名的文档,学生今后可以在文档中查询信息。

注意:通过我们学校申请的学生申请语言面试时都要求英语面试,留学时课程学习是英文授课(这是为减轻面试法语的困境而采取的方式,实际是留学后第一年要学法语,课程也大多是法语授课,个别有些专业和课程是英语授课)

步骤准备签证:

1 在线注册: https://cn.visasfrance.org

您只需要提供您经常使用的email地址即可在线注册。

2成功注册后,根据系统提示选择您需要申请的签证类型,并填写几项简单的个人信息。当您的申请表格在线递交后,VisasFrance会给您提供一份申请材料清单供您参考。

3)在线预约递交签证申请材料的时间并打印预约通知单

您可以在线选择适合您的递交签证申请材料的时间,请打印您的预约通知单。如果您未按预约申请,您的个人注册信息将在预约当天自动删除。如果您仍想申请,您需要重新注册预约

4)到VisasFrance递交材料

请携带好您的预约通知单、签证申请所需材料及护照准时来到VisasFrance。请务必准时来到我中心以避免不必要的等候。

5)交纳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

您可于签证中心支付您需交纳的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

6)递交材料

交费后,签证中心 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法国驻华总领事馆的要求,详细审查您的签证材料并可能会问您一些相关问题。材料递交后会由VisasFrance转交到法国总领事馆。您可以随时登录我们的网站并通过您的个人页面查询此次签证申请进程。

7)何时取回您的护照?

当您的护照返回到VisasFrance后,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您前来领取。您也可以随时登录网站查询签证申请进程。

8)领取护照

领取护照时请您携带您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申请表校对单。如由他人代领,需要提供申请者的身份证复印件和申请者的委托书,以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申请表校对单。如果您需要发票,请您携带我们给您出具的收据。

步骤4:顺利拿到签证后,9月中旬出发。

 

 

( 发布日期:2010-05-26 文章编辑: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