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信息» 挪威----------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留学项目
挪威----------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留学项目

1.学校简介

纳尔维克工学院(Narvik University College)位于挪威中部偏北,是一座具有100多年历史、环境优美、拥有二万居民的现代化城镇。纳尔维克临近深水海湾,常年不冻港,它以船运铁矿石到世界各地而著名。纳尔维克气候宜人,夏季25℃30℃,冬季-5℃-10℃。水陆交通发达,北连瑞典、俄罗斯和亚洲西北部,南接欧洲诸国,欧洲6号高速公路贯穿城市中心。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是挪威北部工程领域中最好的科研与教育中心。挪威项目是在我院与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两校间长达十年合作交流项目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其间我院向该校共输送约150名公费及自费交换学生攻读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毕业后,即可获得挪威政府颁布的(中国教育部认可)学历。

2、申请条件

1)招生对象

1、攻读学士学位:中国国内高校(含大专)的在读生或毕业生,专业不限。

2、攻读硕士学位:中国国内高校本科毕业生(含应届),所申请专业的相关专业。

2)英语要求

雅思5分以上(含)或新托福60分以上;具备基本的日常会话能力,较为流利的口语以及流畅的阅读与写作能力,通过挪威校方的英语考试方可录取。

3、申请专业

 

招生专业

招生要求

整体建筑学

本科在读生或建筑、土木工程、机械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生。

工程设计

本科在读生或建筑、土木工程、自动化、生产专业的本科毕业生。

工业工程

本科在读生或机械、动力工程、电子学专业的本科毕业生。

信息技术

本科在读生或信息技术、计算机、编程专业的本科毕业生。

电子工程

本科在读生或电子学、通讯、动力工程、空间技术专业的本科毕业生。

电力工程

本科在读生或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

工业技术

本科在读生或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

经济

本科在读生。

4.留学费用

1、项目培训费:10,000人民币(本校,外校生源13,000人民币)

2.挪威留学学费:免

3、生活费:每月约1,800挪威克朗

4、住宿费:每月约2,500挪威克朗

   每年秋季开学注册时须保证自己的帐号内有80,000挪威克朗作为办理签证的经济担保。

 

二、报名及咨询:

对以上留学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请到国际教育学院二层202办公室进一步咨询。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1292241

电子邮箱:zhaohui@bipt.edu.cn

已确定留学意向的同学,请于34日—30日期间到国际教育学院202办公室报名登记。

 

 

 

( 发布日期:2010-05-26 文章编辑: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