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德国布兰登堡理工大学国际部主任Mr. Thomas Reif教授访问我校
德国布兰登堡理工大学国际部主任Mr. Thomas Reif教授访问我校

  2014年5月6日,德国布兰登堡理工大学(Brandenbur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国际部主任 Mr. Thomas Reif教授和中德文化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丁福臣教授接待了客人,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建树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丁福臣教授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且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Mr. Thomas Reif教授详细介绍了布兰登堡工业大学的情况,特别对其机械工程类专业设置、教学计划、留学生政策等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国际教育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德国布兰登堡理工大学是一所德国公立大学,由始建于1991年的科特布斯勃兰登堡工业大学(Brandenburgische Technische Universit t Cottbus)和劳西茨应用技术大学(Lausitz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组建而成。该校设有环境、能源、机械、建筑、生物化工和信息技术等主要专业,其特色在于对学生提供实践型教学,企业实习是很多专业本科生必须完成的教学环节,优越的现代化研究设备和环境为学生研究学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目前,该校共有学生约10000名,其中约18%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2014年5月6日

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5-0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