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我校赴马来亚大学交换生一行六人顺利抵达马来西亚
我校赴马来亚大学交换生一行六人顺利抵达马来西亚

       根据我校与马来亚大学签订的合作交流协议,受马来西亚政府支持,双方共同资助,我校6名学生于2014年2月10日赴马来亚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六名同学分别是人文社科学院的王储、张淼,经济管理学院的卢立苑、贾柏晨,机械工程学院的易炜皓和化学工程学院的李杰梅。他们于当日顺利抵达马来亚大学,学校为参加交换生项目的国际学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目前,我校学生已经顺利地完成了注册、选课等相关手续,开始正式课程学习。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也是全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国立大学,其前身是1905年成立的爱德华七世王学院和1929年成立的莱佛士学院。目前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成员大学,位列世界前200名。

      我校已经向马来亚大学派送了三批次15名交换生,第四批(2014年秋季班)正在组织报名中。

       

( 发布日期:2014-02-26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