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包饺子庆祝新年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包饺子庆祝新年
  201312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留学生在留学生公寓一楼大厅举办包饺子活动,庆祝新年。



  和面、擀面皮、包饺子,整个过程中师生们互帮互助,有条不紊。很多留学生在教职工的帮助下学会了包饺子。学校校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教授也加入到包饺子的活动中,更是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厅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热情温馨的氛围。


 
  热气腾腾的水饺出锅了,丁福臣院长、在场教职工和留学生们一起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果实。
  通过本次活动,让留学生们在体检我国传统习俗的同时,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 发布日期:2013-12-31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