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13年新生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13年新生
        金秋9月,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韩国等国家20多名新生。9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对全体新生举行了欢迎大会。在会上,留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和对外汉语教师对来我校学习汉语语音文化和攻读专业的各位留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关于公寓管理和学习考勤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各位留学生在公寓生活和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同学之间和谐相处,增进友谊。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和新一届学生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会议并合影留念,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准备迎接新的开始。
( 发布日期:2013-10-11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