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我校七名交换生在马来亚大学学习
我校七名交换生在马来亚大学学习
 
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2012年签署的合作协议,对方每个学期为我校十名优秀学生提供免除学费、住宿费的交换学习机会。2012年底,经过个人申请、校内选拔和马来亚大学审核,最终选拔出机械工程学院黄豪杰、李子欣,经济管理学院王彦博、王众、韩柳,外语系乔红、赵子博共七名同学作为交换生于20134月初前往马拉西亚马来亚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这七名同学已经目前已经基本适应了当地全英文环境的生活、学习,特别是黄豪杰同学,充分发挥了小组长的作用,不仅使我校学子形成了一个和睦融洽的团队,还主动结交了不少当地以及其他国家的朋友和同学,积极参与马来亚大学的各种社交活动,在学习的同时也了解了当地一些文化和历史。此次交换学习将一直进行到马来亚大学本学期的结束,这次交流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感受国外教育,体验国外文化和风俗的机会,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
马来亚大学成立于1905年,坐落在首都吉隆坡,占地面积4500多亩,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类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学和科研实力最为雄厚的大学。学校下设12个学院,拥有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仅语言类图书就达100万册。学校现任名誉校长是原马来西亚最高元首阿兹兰沙,现任校长是阿卜杜拉萨努西·阿哈迈德博士。马来亚大学曾经世界排名在第89位,目前排名前200
( 发布日期:2013-05-30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