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关于选派2011年秋季学期赴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国际交换生的通知
关于选派2011年秋季学期赴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国际交换生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的合作协议,现选派2011年秋季学期赴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交换学习的学生。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本次选派对象为我校大三和大四的全日制本科生。

2、参加交换学习的学生要求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秀;品行端正,遵守中美两国和两校的法律和规定,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3、选派的交换学生必须在规定的学习期限结束后回到学校继续学习。
4、具有良好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并通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
5、其他要求参照《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派遣国际交换生赴哥伦布州立大学学习的管理办法(暂行)》。
二、选派方法:
2、教务处负责对推荐学生的学业成绩进行复核,国际教育学院负责组织推荐学生进行英语水平测试。通过复核及面试的学生正式获得交换生资格。
3、参加交换项目的学生按规定签署《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生赴哥伦布州立大学交流学习协议书》、《学生声明》、《学生亲属声明》等文件,并缴纳学校2011年秋季学期学费后,由国际教育学院协助学生办理相关出国手续。
三、项目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1530
联系人:  国际教育学院 李老师
联系电话:8129-2267

 
国际教育学院
教务处
 2011年5月27
 
 
( 发布日期:2011-05-27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