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我校推荐优秀学生获得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全额奖学金
我校推荐优秀学生获得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全额奖学金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Narvik University College)的合作关系,该校2011年为我校机械专业相关学生提供工业工程专业(Industrial Engineering)硕士全额奖学金名额一个。经过机械工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的严格评审,同意推荐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2007级学生刘晓彤为该项奖学金候选人。现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已完成对该生的面试和材料审核,同意接收刘晓彤同学进入2011-2013年度硕士研究生项目学习。刘晓彤同学将作为我校推荐的优秀学生代表赴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学习深造,同时将为巩固和深化两校的联系与合作发挥作用。

附: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全额奖学金获得者——刘晓彤简介

      刘晓彤,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07级学生。学习期间,该同学曾获得一等奖学金一次,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多次被推选为优秀团干、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该生热爱英语学习,在英语学习过程中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还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大学英语四级538分,大学英语六级532分,雅思6.5分。

       刘晓彤同学曾担任学校志愿者工作部部长。任职期间,他负责为08年奥运会选拔、培训机械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并组织参与了许多志愿服务活动,如北大阳光义卖、NIKE让我玩、打工子弟学校支教、红十字急救培训等。作为志愿者工作部部长,他深知微笑是志愿者的标志,以身作则,努力工作,在提升自身的组织能力、团队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的同时,带领机械志愿者打出了自己的品牌。

       同时该同学兴趣爱好广泛,热爱运动、唱歌等,并曾多次代表班级参加篮球比赛。

        优异的英语语言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质,在社会工作中锻炼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服务他人的奉献精神,这些都是刘晓彤同学获得本次奖学金的重要因素。

( 发布日期:2011-05-09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