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伦敦南岸大学理工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来校访问
伦敦南岸大学理工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来校访问
        2011425日和28日,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大力协助下,英国伦敦南岸大学理工和建筑环境学院院长
RAO BHAMIDIMARRI教授来到我校参观访问。RAO教授曾先后担任新西兰梅西大学主管教学副校长、英国龙比亚大学工程信息学院院长等职务。                 
RAO教授参观了光机电装备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恩泽生物质精细化工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工程教育中心等,对我校富有特色的教学科研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访问期间,机械工程学院陈家庆院长、化学工程学院宋永吉副院长、材料系武光明书记、经济管理学院景永平副院长、工程教育中心吴立志书记、国际教育学院李悦院长等院系负责人分别与RAO教授就科研、教学、学生联合培养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RAO教授表示,在参观交流中感到伦敦南岸大学与我校不仅在能源、环境等科研领域有着共同的兴趣,而且两校在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上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充满着期待。目前,我校与南岸大学的多方面具体合作正在洽谈过程中。
伦敦南岸大学(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创建于1892年,设有商务、计算机和信息管理、理工和建筑环境等学院,现有教职员工2,000人,在校生22,000人,其中包括来自于130 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海外留学生。该校是一所特色突出的大学,技术转让项目的数量在英国名列第三;根据英国星期日时报的统计,该校毕业生的起薪工资在全英国排名第七。至此,南岸大学已经连续四年名列英国毕业生起薪排行榜前十位。
(撰稿、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1-05-04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