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韩占生副院长率团访问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
韩占生副院长率团访问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

作者:尹惠明 发布日期:2011-04-14

 

 

33045日,韩占生副院长率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代表团一行四人访问了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Columbus State UniversityCSU),并与该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会见了校长、副校长以及八个院系、部门的负责人和教师,就合作培养研究生、本科生交换、教师学术访问、美国高等院校研究、教师聘任与考核、学生事务、网络信息服务、英语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会谈交流,并参观了实验室及各种教学设施。双方在积极、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磋商会谈,对合作前景均寄予厚望。最终,两校签署了包括合作培养研究生、学生交换和教师访问在内的两校合作协议和三份协议附属实施方案。

      
                         韩占生副院长与T. Mescon校长签署两校合作仪式

按照协议,我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可在第八学期赴该校就读,成绩合格者可继续在该校攻读硕士研究生。此外,两校每年还将互换本科生,交换生可到对方学校就读一学期或一学年,在交换期间,接收学校不收取交换学生的学费。优惠的条件将吸引双方优秀的学生参与到合作项目中来。
哥伦布州立大学地处美国东南部的佐治亚州的哥伦布市,是佐治亚州大学系统的成员。该校有8200名学生,300多名全职教师。
通过访问,我校与哥伦布州立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了校际合作渠道。
(国际教育学院 )
( 发布日期:2011-04-14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