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关于举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合作15年影像记忆(1996-2011)”图片征集的通知
关于举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合作15年影像记忆(1996-2011)”图片征集的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文件
     
国际教育〔201102
▂▂▂▂▂▂▂▂▂▂▂▂▂▂▂▂▂▂▂▂▂▂▂▂▂▂▂▂▂▂▂▂▂▂▂▂▂
 
  
关于举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
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合作15年影像记忆(1996-2011)”图片征集的通知
1996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合作项目开展以来,纳尔维克工学院已成为我校合作历史最悠久、成效最突出的国际合作院校,双方在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工作互访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迎接我校与纳尔维克工学院合作15年的到来,国际教育学院与学校新闻中心共同举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挪威纳尔维克工学院合作15年影像记忆(1996-2011图片影像征集活动,作为15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图片和影像资料这一独特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全面真实地展示两校合作共赢15年的发展历程,更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走向深入,为我校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留下珍贵的历史镜头。
 
一、征集时间:2011121日至2011331
二、征集范围:全校各单位、教职工、留学生、校友,以及纳尔维克工学院教职工等。
三、图片和影像资料内容要求:反映1996年至2011年间,两校合作交流发展各个时期的纪实图片和影像资料,数量不限。
四、图片征集方式:
1、本次活动采取电子邮件或邮寄的方式进行,也可直接送交国际教育学院202室。
联 系 人:赵慧。
联系电话:010-81292031
    真:010-69241846
—— 邮寄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邮编: 102617,请在信封上注明:《15年合作》。
—— 电子信箱:yingxiang@126.com
2、有关权责:
—— 在本次活动中,主办单位享有免费使用入选图片影像资料进行公益性展览的权力,并在使用过程中尊重作者或提供者的署名权。
—— 提供者须确认所提供图片影像资料不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
—— 本次征集活动不收费、不退稿。本着自愿的原则,欢迎提供者将图片或图片影像资料文件赠送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活动主办单位将给予赠送者以奖励和纪念品,并在摄影展上,以相应的方式予以鸣谢。
主办方视所有供稿者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
五、作品评选及奖励:
由本次活动主办单位组织有关人员评定。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10名;鼓励奖若干名颁发纪念品。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投稿。
 
国际教育学院
党委宣传部
2011120
( 发布日期:2011-01-22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