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印度韦洛尔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
印度韦洛尔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
 
1210,印度韦洛尔科技大学副校长Dr. S.Narayana、国际关系部部长助理 Mr. Subaji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周海副院长携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科研合作和学生交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会谈中,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在水下焊接、机器人、计算机、环境工程等方面加强科研合作;在本科生联合培养、学生短期学习和实习交换等方面,尽快做好专业对接、学分互认等相关工作。
会谈结束后,客人参观了我校水下焊接实验室及机器人实验室。
印度韦洛尔科技大学成立于1984年,是经印度国家评估鉴定委员会评定的五星级大学,也是印度环境最好、硬件设施最佳、教学质量最高的大学之一。这所大学以理工科为主,以电子信息技术为特色,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每年有近30%的毕业生到世界各地工作,以学生质量高和就业率高而闻名。
我校于2007年与该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本次双方的会谈将推动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实质性进展。
(国际教育学院  郑军)
 
( 发布日期:2010-12-20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