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观中国科技馆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观中国科技馆
 
129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20余人前往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中国科技馆新馆”进行了参观体验活动。
留学生们先后参观了探索与发现展区、科学乐园展区、华夏之光展区、科技与生活展区、挑战与未来展区等地,这些设计制作精美的展区不仅充分展示了中国古代的科技成就,及其对中华民族繁衍生息、中国社会发展和世界文明进步的重要作用,而且展示了中国当代科技的迅猛发展对人类社会产生的日益广泛和深刻的影响。展区传播了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使参观者感受到科技创新为人类带来的福祉和收益。
留学生们参观后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让他们在中国科技发展和世界科技发展的宏观视角下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智慧与创造力,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了解中国,一定要学好汉语。
(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0-12-20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