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来我校访问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来我校访问
         20101129日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国际部主任Marcus、商务学院院长Ron Livingstone和国际部中国项目主管陈君女士到访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悦热情地接待了客人,并安排三位客人访问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伯安、副院长景永平;机械工程学院书记曹建树、副书记孔慧,学院四个教研室的主任等,客人与两部门领导、老师进行了热烈的座谈。
在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和两个二级学院的领导与来访的客人着重就如何更完善推进“3+1”项目、如何操作学生短期海外学习以及如何实质性开展教师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详尽的讨论。最后双方就如下意向达成一致性意见:
1、英方学校相关评估机构根据两院系提供的英文版专业教学计划书尽快评估出专业对接情况,为我校相关专业“3+1项目的大规模开展提供学术上的支持和科学的建议。
2、英方选派合适的专业课教师到我校相关专业进行短期讲学,以提高我校教师双语教学水平,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为宗旨,为两校间教师科研交流搭建平台,为学生未来接受国际化教育打下基础。
3.英方提供最优惠条件给我校派出学习的教师,帮助我校加快培养教师队伍。
4、英方全力配合我校相关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实施,为培养适应未来国际化发展的人才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
此次代表团的来访活动必将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双方的合作,是双方各领域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 发布日期:2010-12-20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