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暨中秋联欢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暨中秋联欢
 
921,国际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开学典礼暨中秋联欢活动,欢迎2010年秋季学期来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和合作项目培训生。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悦在典礼上致欢迎词,对本学期来校学习的新老留学生及培训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慰问,介绍了学校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新同学提出:尽快适应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珍惜留学和培训的宝贵机会,勤奋学习;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学之间和谐相处,尊重彼此的文化,增进友谊。随后,
教师代表徐晶和新老留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师生在新学期教学中共同努力的愿望。
 
典礼仪式结束后,留学生和培训学生进行了中秋联欢。大家一边品尝月饼,一边观看讲述中秋文化习俗的影片,期间,中国学生吹奏的《月光下的凤尾竹》和哈萨克斯坦学生演唱的歌曲,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不同文化之间的对话、理解和交融。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员工和新一届学生们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欢度了佳节,迎来了新的开始。
(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郑军)
( 发布日期:2010-12-20 文章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