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校际交流»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1月12日上午,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迟美健女士及其中国办公室负责人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接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王林川、党委常委何晓红等陪同会见。校长助理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丁福臣主持了与外方的合作交流会,相关职能处室以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双方在互相介绍各自办学情况的基础上,深入探讨了学生交换实习和短期交流学习、教师互访交流和科研合作、以及开展“2+2”双学士或“3+1+1.5”本科续硕士学位合作项目的可行性及有关具体事项等。

         双方一致认为,两校有共同的合作意愿、对口的学科专业和一致的办学理念,应进一步加强专业领域的交流,对接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尽快实现学分互认和合作项目落实。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是一所应用型大学,按照教学质量评价,属新西兰一类大学,有硕士学位授予权。2016年12月,王林川副院长率团访问了该校,此次回访,进一步奠定了两校合作的基础。

(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