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合作大学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大学简介»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中文官网:www.uws.asia

英文官网:www.uws.ac.uk

微信官方公众号: UWSinASIA

 

或扫描右侧二维码: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简称“UWS”)是前5%的世界大学,同时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的,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在1897年成立的时候提供职业教育课程,20世纪早期开始提供学位课程,1992年升级为大学。在200781日,佩斯利大学和贝尔学院合并创建了苏格兰最大的现代大学——UWS,校区包括佩斯利主校区,和埃尔、邓弗里斯、汉密尔顿及伦敦4个分校区。

大学拥有6所学院,分别是商企学院、教育学院、工程计算机学院、健康护理及助产术学学院、社会媒体文化学院和科学与学院。主校区位于佩斯利镇,距离格拉斯哥国际机场十分钟车程。

学校优势:

Ø  官方认可西苏格兰大学属于世界大学5%之列(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     世界大学排名)

Ø  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200

Ø  2017年土木工程专业全英排名第五(卫报)

Ø  2018年教育专业全英排名第四(完全大学指南)

Ø  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生体验调查“全英进步最快的大学”第四名;

Ø  94%的毕业生在毕业后的6个月内找到工作或是继续深造机会;

Ø  全英毕业生满意度调查,2015年儿童研究、土木工程、计算机、教育和综合   健康社会护理等专业高居榜首;

Ø  大学的引力波研究组为LIGO组织正式会员。

2017-2018学年度的费用

文科学费  12,300英镑 (以非实验室为主的课程,如商科)

理科学费  13,800英镑 (以实验室为主的课程,如信息技术和科学专业)

奖学金:

国际学生有资格申请西苏格兰大学2,000的英镑国际学生奖学金及享受10%的学费优惠如果学生在报道注册时一次交清全部学费。

西苏格兰大学提供1500英镑的优秀学生奖学金。

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有资格申请:

本科生平均分85分以上;研究生平均分89分以上

住宿

单人卧室,自助式大学宿舍。住宿费用从85镑到142镑不等, 多为一周110英镑,(校区不同,费用不同,具体费用取决于你住在哪个校区)。

更多关于西苏格兰大学的介绍信息,欢迎访问西苏格兰大学中文官方网站 www.uws.asia 

或关注西苏格兰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UWSinAsia

(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