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公告通知» 法国----------法国三个月毕设体会
法国----------法国三个月毕设体会

    三个月的法国实习生活结束了,有些不舍得这里,也有了许多感触。

    来这之前,已经对法国和这个学校有了向往,ESIEE-Amiens是一个美丽的学校,建筑很特别,是模仿ESIEE建的,内部设施完善,实验室也非常整洁明亮,我在这里学习感觉很舒服,这里的老师也很友好,有问题会很耐心的解答给我们,让我们少了一些孤独的感觉。我们是做毕业设计的,所以没有上过课,但是也了解了这里的课程安排是很丰富的,对于技术工程这样的学科,我想是很有必要的。

亚眠街道鸟瞰(自拍)

ESIEE鸟瞰(自拍)

计算机网络实验室(自拍)

我们和导师合影

学校图书馆一角(自拍)

学校图书馆(自拍)采光特别好

 

    在这里的生活条件也不错,不过我们只来三个月,没有合适的房子,所以住的离学校有些远的公寓,而且房租也算比较贵,每天要坐车上学,生活自理能力提高了许多,做饭、洗衣服、收拾屋子…

宿舍楼及宿舍大门

学生公寓我的“小屋”

公共厨房每天在这做饭吃

周末没事做,做了顿丰盛的饭菜慰劳自己

某天的素菜胡萝卜很便宜 所以每天都吃

法国最大教堂---亚眠大教堂

这里的同学也很友好,虽然时间短,但是也认识了许多外国的朋友。每天早晨来到学校,看着蓝天、白云、碧草…

 下午放学的时候可以看见法国最大的教堂—亚棉大教堂就在不远处,很想再这多待段时间,更好的了解法国的文化,他们安静的生活状态让我印象深刻,和中国熙攘的人群形成很大的对比,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来这里学习~

 

( 发布日期:2010-05-26 文章编辑: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