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公告通知» 德国----------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留学项目简介
德国----------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留学项目简介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简介

杜伊斯堡最早的大学正式成立于1655年,据1998年和2000年德国《明镜周刊》提供的全德大学排名,杜伊斯堡综合大学排名第二。2001年杜伊斯堡大学又与另一著名的埃森大学(Uni-Essen)合并,合并后的大学拥有30000余名注册大学生(包括2000多名国外留学生)。其规模、专业更是居全州之首。学校有一个总图书馆和若干个分馆,有100多万册藏书,3600册期刊杂志。有大量并不断增加的电子版图书,电子杂志,电子论文和多媒体材料。杜伊斯堡大学图书馆是DIN(德国工业标准)和欧盟文献资料储备处。图书阅览室全部电脑联网,装备非常先进,给工作和阅读创造了很好的环境。
  学校临近城市绿化区,和其著名的建筑一起,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成为全德最具现代感和吸引力的大学之一。它拥有美丽的地理环境和便利的交通设施。大学接近市中心且非常容易乘车及公共交通到达。
  杜伊斯堡的学者经常受到邀请,在国内、外展示他们的科研成果,学术奖和其它荣誉奖项在大学里的开展很好地推动了科研的质量

专业简介:

杜伊斯堡校区专业:
应用信息学  应用材料技术  英语语言(大不列颤/英联邦)   英语(美国)   化学/分子材料   电子技术    日耳曼文学    人文科学   逻辑管理   技术逻辑    经济工程学    企业管理师范    东亚研究   企业管理   机械工程与建筑  数学(经济或工程数学)  物理学   拉丁语言学(法语)   拉丁语言学(西班牙语)   社会学   水:化学、分析、微生物    工科类国际课程:计算机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通讯工程   控制与信息工程   电子与电气工程   材料科学   机械工程

埃森校区专业:

英语语言文学   建筑工程   企业管理教育学   化学  实用社会学 医学生物学   日尔曼语言文学   历史   工业设计  通讯设计 信息学   经济信息学   经济估算   景观建筑学   数学   数学工程学 物理学   国民经济教育   哲学

<
( 发布日期:2010-05-26 文章编辑: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