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2016年美国夏令营项目报名通知
2016年美国夏令营项目报名通知

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UB)暑期夏令营活动招生通知

 

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University of Bridgeport,简称UB )是我校的新合作院校。UB美国综合排名前5%,康州排名前五位。学校坐落于美国东北部富裕的康州,临海,风景优美,交通便利。据美国教育部的资料统计显示,布里奇波特大学是州内最安全、最美丽、最适宜居住的校园,被授予美国公认的著名的“珍妮克莉尔校园安全奖”,也是全美250个最具观光价值的大学校园之一。

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21天(7.10---7.31)夏令营是将英语教学、心智锻炼与游历相结合的一个特色项目。本次夏令营主要活动安排在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学生入住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学生宿舍。本次以“读书”+“行路”模式,开展应用英语教学,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学生在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同时,可以通过课堂学习、校园文化活动等,享受美国大学独特的课程和完善的服务支持,与美国教师、学生互动交流,在感受文化差异的过程中,增进理解,力求让学生感受真实的美国社会生活,更多地了解美国大学文化,看到更广阔的蓝天,并获得丰富的留美学习经验。具体行程见附件

各院系学生均可报名,报名截止到2016510日。报名及咨询:朱老师,81292267;主校区教17号楼416房间。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国际教育学院

2016323

(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