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2016年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项目招生通知
2016年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项目招生通知

2016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留学项目招生系列之美国篇-------

          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合作模式:

1、在国内合作学校学习1年至3年,赴美国合作院校学习3年至1年,完成学士学位。美方大学授学士学位。

2、毕业后申请硕士学位学习,参加合作项目“4+1”。

入学条件

本科申请:

1、高中毕业证书和本科在读证明(申请本科,申请硕士只需开具在读证明,或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成绩:按美国标准计算GPA不低于2.5 (A=4; B=3; C=2; D=1)

3、语言:老托福500分,新托福61分,雅思6.0(也可无语言申请)

硕士申请:

1、大学毕业证书(申请时可开具在读证明)

2、成绩:按美国标准计算GPA不低于2.8 

3、语言:老托福550分,新托福80分,雅思6.5分(也可无语言申请

申请期限

春季学期:111日前(1月中旬入学)

秋季学期:51日前

本科学位及专业

会计,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大众传媒,金融,平面设计,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工商管理,计算机工程,工业设计等。

留学费用(2010-2011)

2014-15学年国际学生费用是:

学费$29,945  食宿费$12,400

本科奖学金

本科生奖学金,每学年$4,400-$15,000(条件符合的学生每年都可申请奖学金)。

学校有各种校内工作机会,每月可收入$500左右;校外实习打工机会,每月可收入$800-$3000.

语言要求(可无托福、雅思申请)

1、如果学生没有通过托福和雅思考试或并未参加相关的语言考试,UB也为这些学生开通了绿色通道!学生可以到UB之后参加UB语言学校(ELI)的水平测试(1-6级),只要达到75分就可以进入专业课程的学习!如未到达要求,将根据学生考试成绩学习一段时间的英语,然后再进入专业课程学习。申请时间:开课前三个月。

2、如果学生有语言成绩,分数须达到以下要求:

本科:托福61分,雅思6.0分

UB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

近几年从布里奇波特大学毕业的中国学生在美国和中国均有出色表现。大致三种去向:

一部分在美国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一部分进入美国公司,如Google,瑞士银行美国总部,华尔街,通用电气,中国银行等。

一部分回中国企事业单位工作,如汇丰银行,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石化,东风汽车等。

美国公司的有薪实习应成为学生的首选,此类实习是通向毕业后就业去向的重要途径之一,实习期间的工资每小时$8至$20不等,布里奇波特大学的计算机学生曾经创造了实习工资为$60/小时的记录。布里奇波特大学周围附近公司林立,为留学生实习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介绍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简称UB,中文翻译为布里奇波特大学,创建于1927年,是美国东北部最早由立法机构批准成立的高校。UB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等一起得到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盟等近10个官方机构认证和推荐,并且是我国教育部首批公布的留学国家学校之一。该校学历文凭为我国教育部认可。

UB美国综合排名前5%,康州排名前五位。另外,UB是美国仅仅占17%的可以授权MBA的高校之一,也是美国仅仅占2%的具有博士授予权的私立高校。 学校坐落于美国东北部富裕的康州,临海,风景优美,交通便利。据美国教育部的资料统计显示,布里奇波特大学是州内最安全、最美丽、最适宜居住的校园,被授予美国公认的著名的“珍妮克莉尔校园安全奖”,也是全美250个最具观光价值的大学校园之一。并连续二十年荣获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盟的优等评鉴。

网站链接http://www.bridgeport.edu

本科转学申请流程图(见附件)

咨询方式

电话:010-81292267朱老师

地址:主校区国际教育学院416办公室(17号楼)

邮箱:ZHUCHEN@BIPT.EDU.CN 

 

( 发布日期:2016-03-1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