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2016年英国留学招生通知
2016年英国留学招生通知

2016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留学项目招生系列之英国篇----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根据目前我校与西苏格兰大学的合作协议, 选拔我校学生参加硕士项目和 “3+1”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3+1”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介绍见附件1)

报名时间:4月初前

报名要求:

英语要求:雅思5.0及以上且雅思考试单项成绩也不低于5.0.(也可无语言申请,参加西苏格兰大学组织的3月底的内测考试,达到录取要求。

三.专业申请要求

1.“3+1”本科项目申请专业必须与学生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申请专业目录详见附件2),且相关成绩需经过系部和教务处的审核。

2.硕士专业根据西苏格兰大学的专业情况提出申请。

四.费用要求:申请学生有能力支付在国外的学习费用及旅费,即以年满18岁的申请者本人名义(不满18岁者需以父母名义)不低于15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存款证明为依据(存期至少在签证前1个月)。

五、申请程序:

1、根据本年度项目报名、咨询等实际情况,由学生自主报名申请,报名时间截止在4月初报名地点在主校区17号楼4楼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办学416室

2.参加“3+1”本科项目学生报名时需按要求填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3);

3、国际教育学院将学生名单于每年4月中旬前报教务处;学校教务处将组织各学院审核“3+1”项目学生参加项目的资格;

4. 4月初没有语言成绩学生参加校方的内部语言测试;5月初根据雅思考试或内测考试成绩决定录取名单。

5、录取学生准备签证资料,预约签证;

6、6月初学生进行签证。

、相关费用 :

 每年的学费及住宿费:商科、文科约7500英镑,理工科约为8300英镑。西苏格兰大学保证一学年(36周)大学自助公寓的住宿,学费、住宿费对我校学生均有较大优惠。

专业学习前的英语语言课程的费用:八周的英语语言课程:每年开学日期为7月中旬,参加此课程的学生可以享受50%的学费优惠(全额学费约为900英镑)。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学生所付的学费为约450英镑。学生需付每周大约70英镑住宿费。

七、对我校学生的优惠待遇

参与该联合培养项目的费用优惠待遇如下:

1.学生注册时交清全额学费,可获得10%的学费减免。

2.享受1000 英镑的住宿金。

3.学生注册时交清获1000英镑住宿金之后的住宿费余款,可再获得5%的减免。

4.本硕连读的学生,本科注册时享受10%的学费减免;在注册硕士学位的学习时可获得20%学费的减免。

5.四周语言课程的学习为免费提供。

6.参加八周语言课程的学生可享受学费50%的优惠。

7.英语专业本科生申请硕士新项目的有1000英镑的奖学金。

八.相关附件材料:

附件1: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3+1”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简介

附件2: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附件3: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本科专业目录

附件4:《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九、项目报名咨询:

地点: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办学办公室416室

联系人:朱老师  81292267

教务处

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3-1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