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坚定理想信念 铭记《长征》精神

  

为引导广大党员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930日晚,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前往国家大剧院观看红色歌剧《长征》。

歌剧《长征》是国家大剧院精心推出的中国史诗歌剧,全景式展现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苦历程,刻画了红军将士的军民情、战友情、夫妻情、家国情,以极具艺术感染力的表现形式和众多精彩唱段,讴歌了革命先辈的钢铁意志、崇高信仰和人性光辉。长征的伟大历史造就出我们今天的和平生活,开辟了中国革命继往开来的光明道路,奠定了中国革命胜利前进的重要基础。长征精神具有催人奋进、撼人心魄的精神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1a31710b4ed8ccd5660492af4d2b03.jpg

(歌剧《长征》剧照)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b5b9580665a53f9e13a2c910bc4eea.jpg

(部分观看歌剧党员合影)

通过观看歌剧《长征》,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大家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初心,不断汲取攻坚克难的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