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完成《党史百年100讲》平台推送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砥砺奋进,自2021年4月12起,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新闻中心在“石化经管人”推送《党史百年100讲》栏目,并于近期将党史100讲系列内容全部更新完毕。

《党史百年100讲》栏目按照1921-2021的时间顺序介绍了建党100年来年度党史大事件,缓缓展开了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建立、从弱到强的历史脉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集中展现了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重要论述、理论观点和建党以来多个历史时期红色教育的经典篇章。

  C:UsersXYDesktop‚109271350454815988.jpeg

《党史百年100讲》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讲促学,以知促行,让“四史”教育入脑入心,营造了全体师生学党史的红色文化氛围,各学生支部在这过程中特别是参与采编的同学更是得到深刻的教育,唱响了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的主旋律,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