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加强党史教育,使每个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锻炼提升,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和学生党支部陆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各支部书记总结报告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就抓好问题整改、加强支部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各位教师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和感悟畅谈自己对新中国史、党的历史,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身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工党员们查找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互相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说明: 2bf17051b5289c6b50d372ae5ec05f6

 

学生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的学习情况、对标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四个方面畅谈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说明: 8ec741f6e2fb9c103b05cc1a10514d2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性观念,还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