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集体前往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设“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C:UsersXYDesktop‚109181428278268361 (1).jpeg

党员、积极分子同学沿着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建立、从弱到强的历史脉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感受到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仆后继的伟大壮举。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深刻思考,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是一次对革命历史的重温,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接过前辈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不负时代重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