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学党史 话帮扶 暖人心——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1日端午节前,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联络处、校友会及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何晓红常委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引智帮扶低收入村——大兴区长子营镇小黑垡村开展“学党史,话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并慰问了贫困村民代表。

C:UsersXYDesktop‚106161402357364905.jpeg

何晓红一行来到村委会帮扶村民王长红家里,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的家庭生活情况,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和端午节的祝福,表达了继续帮扶村民共同致富的愿望,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

C:UsersXYDesktop‚10616140235737752.jpeg

2018年学校与小黑垡村结成帮扶对子,三年来在党和国家政策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学校与小黑垡村共同见证了小黑垡村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支部党员与小黑垡村支部委员刘继维座谈,畅谈小黑垡村的发展情况,就下半年我校与小黑垡村共同开展文化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红色“1+1”党建工作、送文艺下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本次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帮扶村庄的全面了解,小黑垡村成功脱低证明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生动的现实再次教育了每位党员,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共同富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对共产党员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志们表示将更加积极地投身工作,立足工作岗位,奉献自我,用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