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学党史践初心 服务师生办实事

学党史践初心 服务师生办实事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计财处开通财务报账进度企业微信推送服务进一步提高财务报账效率,实现“全天候、零等待”财务报账

2020年11,计财处自助报账投递机开始试运行自助报账投递机投入使用后,财务报账效率明显提升,受到教职工的广泛好评2021年5月,在学校主楼三层和学生综合服务楼七层各增设1台自助报账投递机截至目前自助报账投递机规模达到5台,覆盖了学校主要办公区域,教职工在其办公区域即可完成日常报销工作。5台自助报账投递机位置分别位于学校主楼三层、行政楼一层大厅、综合实验楼一层大厅、学生综合服务楼七层、康庄校区教学楼一层大厅。

 使用自助报账投递机后,让教职工及时获知报账单财务办理进程,打通报销业务的“最后一公里”计财处开通利用企业微信推送财务报账进度的服务,使教职工可通过企业微信及时获知账单的处理状态、经办会计及联系电话等信息,让财务报销过程更加透明,更加顺畅。

 计财处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和创新思维,紧密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深入做好调研,在积极拓展办学资源、优化资金配置、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上下功夫, 积极助力“十四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