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考核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

市安工院办发〔2021〕4号

 

 

关于开展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考核工作的通知

 

为认真督促检查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切实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现将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110月开展博士后出站评审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及地点

本次考核总体时间段限定在2021年10月8日 下午14:00-15:00,腾讯视频会议

(二)考核人员范围

本次参加出站评审会的201911月进站的博士后科研人员请各单位认真审核名单并协调安排好工作时间,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市安工院办公室联系。

(三)考核程序

1参加出站考核的博士后填写出站相关材料,经合作导师审核签字后,提交至市安工院办公室。

2)博士后考核由专家小组负责,指派1名专家为组长,依据工作站博士后考核标准,对博士后出站工作进行考核。考核以博士后答辩、专家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获2/3以上票者为通过

(四)考核要求

1出站评审考核是对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成果的具体检查和评价,博士后人员应认真对待,有关单位和合作导师严格把关。

2出站考核成绩分为特优、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个档次。

3)入站满2年的博士后必须按期参加出站考核,无故不参加考核以及考核不合格者,报工作站做退站处理。确因极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者,应征得导师同意,报市安工院备案出站考核延迟带来的后果,由博士后本人承担。

(五)报送时间

请各位博士后相关材料报送市安工院办公室

联系人:谢倩倩

联系电话:15810410964

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

2021年9月27日

 

 

 

 

 

 

 

 

 

市安工院办

2021年9月27日印发